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拜会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领导

11月27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拜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并汇报协会工作,受到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培忠(副厅级)和质量监管处处长陈业怀、标准化处处长郑文涛的热情接待。协会秘书长黄耿燕一同参加。

林泽榆会长向李培忠书记汇报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的有关情况,感谢省市场监管局多年来对我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并诚挚邀请李培忠书记等领导拨冗莅临我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座谈期间,林泽榆会长向李培忠书记和郑文涛处长重点汇报了我会这些年来在标准化工作方面的努力探索和成效,以及不锈钢产品在乡村振兴推广应用的项目设想等。

李培忠书记对我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认真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他表示,协会组织开展标准制定工作,支撑企业及行业质量发展,省局将力所能及地予以支持。他勉励我会继续做好工作,做出成效。座谈中,郑文涛处长就当前国家和省标准化新政策与林泽榆会长、黄耿燕秘书长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协会当前和今后的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质量监管处,林泽榆会长向陈业怀处长介绍了我省不锈钢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集群分布、主导产品等概况。他表示,不锈钢是我省优势传统产业之一,分布在佛山、揭阳、潮州、阳江、江门、云浮、肇庆等多个地市,在国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和产业优势。林会长着重介绍了不锈钢日用制品、不锈钢水管及不锈钢家居的产业规模及发展前景。同时向陈业怀处长汇报我会多年来在引领行业质量提升、质量自律、标准规范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并就当前不锈钢流通市场存在的产品质量问题及个别乱象进行重点反映,请求省市场监管局加大力度关注和监管。

陈业怀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就我省不锈钢产业链的相关问题与林泽榆会长、黄耿燕秘书长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探讨,对我会开展行业质量共治的工作及下一步设想给予肯定和支持。他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进行监管,希望协会继续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引导和规范的作用,积极配合省局开展质量监管工作,并对协会质量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