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西不锈钢协会执行会长廖辉一行到访我会

5月18日下午,广西不锈钢协会执行会长廖辉、副秘书长潘向坚等一行4人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交流座谈,受到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图片

廖辉会长表达了本次到访我会的主要目的,并介绍分享了广西不锈钢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的主要工作开展计划。他表示,协会成立至今三年多,旨在做好会员服务,为企业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把上下游产业链协同起来;做好政府与企业的中间桥梁、上传下达;做好行业引领,利用自身资源为企业的生产管理人员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以及管理培训。廖会长对我会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两广协会”互为友好协会,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开展深度交流与友好合作,并向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了解获取更多行业协会的运营管理经验。

林泽榆会长对廖辉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听取介绍后对广西不锈钢协会在近年来开展的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认可。他向廖会长一行介绍了我会近十年来在品牌、质量、标准、诚信、推广以及近年来在对接政府部门、反映行业诉求、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协会一直都十分关注广西不锈钢产业的发展动态,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广西的钢厂应重视广东不锈钢市场的维护,两广不锈钢产业的联动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和历史渊源,期待继续加深两广协会的友好战略合作关系。

图片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市场交易现状、不锈钢材料应用与推广、钢厂履约诚信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探讨和交换意见。

座谈后,林会长、黄秘书长与廖会长一行共进工作晚餐并继续围绕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餐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