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东不锈钢行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质量强国发展纲要》和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的战略部署,4月28日,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和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共同主办的广东不锈钢行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在乐从钢铁世界总部大楼成功举办。

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副所长(主持工作)龚悦,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以及来自佛山、广州、深圳、江门、肇庆、揭阳、云浮、阳江、茂名等地的不锈钢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图片

林泽榆会长首先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他向从省内各地赶来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企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不锈钢是广东省的优势传统产业之一,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引导会员企业走以质立牌、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公益宣传推介“不锈优品·广东质造”的名片,并在2020年2月成功登陆央视宣传。林会长表示,本次培训班是落实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亦预示着广东率先在全国不锈钢行业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首席质量官的重要性,结合所学所思,回到工作岗位后及时将学习到的理念、方法、思路和启迪贯穿于质量管理工作中,并积极发挥出首席质量官的“传帮带”示范作用,为“不锈优品·广东质造”越擦越亮和行业及所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担起新责任、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图片

龚悦所长在讲话中对学员们积极参加培训给予肯定,她表示,本次培训班特地邀请了国内两位知名的培训讲师,均在企业质量管理方面拥有资深的经历和丰富的经验,希望现场的学员认真学习聆听并有所收获,在今后推动广东不锈钢行业继续走在全国不锈钢行业前列。

图片

上午,广东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主任刘小伟老师作了《通过质量改善与创新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辅导。通过他的辅导,让现场学员了解到了质量强国建设背景与发展,质量改善与创新及质量文化概述、意义与价值、流程与方法,以及优秀的成果案例分享,向学员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图片

下午,全国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教师陈瑶老师作《当好企业首席质量官  构建卓越质量管理体系》主题辅导,她向现场学员讲解了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以及卓越质量管理体系的构建,并针对了具体案例进行的具体的分析,为学员进行了详实的卓越质量管理实操讲解。

本次培训班两位专家专业又生动的授课受到学员们的欢迎和好评。

在主题授课后,为学员们颁发了本次培训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