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出席佛山市南海区建筑业协会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3月29日,佛山市南海区建筑业协会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南海区建筑行业颁奖盛典在佛山新世纪大酒店国宴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佛山市住建局副局长蔡栋伦,南海区政府副区长黄智斌和佛山市及南海区有关政府部门、镇街领导,友好商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受南海区建筑业协会会长周泳锋邀请,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出席致贺。

典礼上,有关领导为南海区建筑业协会颁发5A等级牌匾,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监事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授牌,为监理、市政、混凝土、消防分会会长授牌。

南海区建筑业协会会长周泳锋在致辞中回顾总结过去一届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协会的工作提出工作计划及展望。他表示,继续努力将南海建筑业做大做强,推动与制造业协同发展,共同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南海区副区长黄智斌在讲话中对南海区建筑业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南海建协提出四点期望。

会上,分别举行南海建协智慧公园启动仪式、南海建协科技公司挂牌仪式及会歌发布仪式。同时举行友好单位赠礼仪式,表达对南海建协的美好祝福。

典礼上还颁发了一系列奖项并为顾问单位授牌;发布了2022年度十大平安工地,2022年度落实"两制一金"制度和"零欠薪"工地先进单位以及2022年度"两新"党建工作优秀工地。

图片

活动上穿插了欢乐抽奖环节,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自强不息续华章,脚踏实地创佳绩。佛山市南海区建筑业协会换届之际,用实干筑造梦想,以奋斗赢得未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祝贺南海建协再次启航,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