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配套分会下半年交流座谈会

10月9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配套分会下半年交流座谈会在协会副会长兼配套分会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林泽榆,副会长、广东世创董事长卢汉明、总经理董小虹,我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配套分会成员单位佛山吉力佳机械董事长沈希文、佛山明州机械总经理刘宗明、江门先泰机械总经理旷斌文、佛山佳锐机械总经理吴建波、佛山特想机械副总王仁章、肇庆远境自动化副总钟林颖、佛山华工机械总经理何福东以及佛山远兴鸿模具、佛山鑫咏和模具、佛山隆信激光、佛山圆美机械代表以及配套分会会长助理徐舜斌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会配套分会会长、广东世创副总经理王桂茂主持。

 

世创科技总经理董小虹首先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会的办会宗旨,打造精品协会的理念和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世创的信任、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共同努力办好配套分会。

 

结合我会的办会理念和配套分会的组建目的,林泽榆执行会长在致辞中指出,设立配套分会的初衷是通过平台的构建,打造广东不锈钢配套区域品牌,引领行业技术革新,进而推动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他表示,去年换届以来,我会继续坚持在吸纳会员包括配套企业方面的原则和门坎及底线,重点吸收讲诚信、重品质、有潜力并由现有会员推荐的企业。林泽榆执行会长指出,协会非常关注行业动态、企业创新成果,要充分发挥配套分会的积极作用,将相关会员在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企业优势充分展显出来。希望大家在配套分会的平台上实现深度交流、互相促进、彼此提升、抱团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经营理念、主导产品、技术服务等做了介绍,纷纷表达了通过充分交流寻求进一步合作机会、实现资源共享的愿望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作为配套分会的成员要紧跟协会打造精品品牌协会的理念,积极追求技术精良,不断寻找缺陷,解决问题,提升效率与质量,并实现真正资源整合、抱团发展。

 

随后,配套分会会长王桂茂着重介绍了下一步和明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他对设计编印配套分会成员品牌宣传手册、拍摄制作配套分会宣传片的两项公益工作和组织拓展市场、参观考察交流等抱团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内容等作了安排,与会代表就此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后,世创科技安排了丰盛午餐,部分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世创科技热处理设备厂、模具材料厂等,对世创的发展历程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口碑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