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城镇供水协会、雄塑集团到访我会

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雄塑集团领导到访我会


10月22日上午,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秘书长潘景盛、广东雄塑集团副总经理张海忠等一行3人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受到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和执行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林泽榆执行会长对潘景盛秘书长、张海忠副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城镇供水协会与我会联合举办第二届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论坛表示感谢。林会长向他们介绍了当前不锈钢水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现状、广东不锈钢行业情况以及我会在推动广东不锈钢水管发展的有关举措。他表示,在政府的政策引导下,塑料管道和碳钢管道巨头触觉敏锐闻风而动,部分已跨界融入不锈钢水管领域,市场竞争趋日益加剧,行业洗牌或加速。他建议,跨界企业若想进入不锈钢水管领域,要做好充分的调研工作并结合自己企业实际再做出决策。


林泽榆执行会长指出,广东发展不锈钢水管产业氛围浓厚、配套齐全、企业集中,在国内具有明显的独特的先天优势。他介绍说,前段时间我会向省住建厅主要领导呈交了有关报告,近期我会正在组织开展制定有关技术规范(地方标准)调研等前期工作,下阶段将在省住建厅的指导支持下按照程序和要求积极推进此项工作。


潘景盛秘书长对深圳、珠海、广州及澳门等地水务系统应用不锈钢水管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当前,不锈钢水管应用的趋势已逐渐显现,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将会继续关注该领域的发展情况,期待今后加强两会交流联动,促进共同进步。


张海忠副总经理介绍了雄塑集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雄塑集团对不锈钢水管的动向有所关注,目前正在就进入不锈钢水管领域作前期的可行性论证工作,希望加强与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的紧密联系与沟通交流。


座谈期间,林泽榆执行会长与潘景盛秘书长、张海忠副总经理就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不锈钢水管品牌及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等众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愉快的交流探讨、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