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罗小明一行到我会调研座谈

3月25日上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罗小明、登记处处长蒋南及主任科员邹国颐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副秘书长朱少群陪同调研。

罗小明副局长一行就督促做好精准防疫、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在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受到我会副会长、广东世创董事长卢汉明,总经理董小虹、副总经理王桂茂的热情接待。


会上,广东世创总经理董小虹对省局领导和协会在非常时期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世创的发展情况以及近段时间以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表示,对疫情过后企业的生产经营充满信心,预计能够实现今年的经营增长目标。
 

随后,林泽榆执行会长就我会落实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应对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总体汇报;就当前我省不锈钢行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我会有关诉求进行了重点汇报。

罗小明副局长对我会工作和广东世创取得的发展业绩及其复工复产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广东世创作为协会的重要成员企业和金属热处理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在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方面均做到了很好的平衡,难能可贵。他指出,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各项政策、积极发挥作用、反映企业诉求等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工作有序有力且有前瞻性。他表示,协会反映的行业有关问题将研究整理后反馈给有关部门,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平台纽带作用,把建言献策贯穿始终,继续积极对接政府职能部门。罗小明副局长指出,省社管局非常支持与鼓励社会组织在规范办会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开展活动,将继续大力支持协会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他强调,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是基础,在这个基础上保障生产产能,希望协会、企业与政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