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佛山市扶持“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的政策措施》发布

近日,《佛山市扶持“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的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发布。据悉,佛山企业只要成功申请为国家、省、市任一级的“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将获得30万元至500万元不等的补助,最高补助可达500万元。

《措施》显示,一次性补助额度会因企业申请时间不同而有所差别。以申请市级试点示范企业为例,2016年成功申请的企业可获一次性补助45万元,2017年成功申请则可获35万元,2018年至2020年成功申请可获补助为30万元。

《措施》规定,获得国家级示范企业(项目)的市级配套补助额度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获得省级的市级配套补助额度则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据悉,今年下半年,佛山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申报和评选工作“即将启动。评定范围包括家电、陶瓷等传统优势产业,3D打印、智能机床等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等六大重点示范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