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将建不锈钢贸易中心

据闽东日报消息,3月24日,福建宁德福安市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暨银企授信集中签约活动,签约招商引资项目7个。

消息称,本次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分别是青拓不锈钢中厚板、福华新材料产品交易中心等7个项目,总投资63.4亿元。银企授信项目3个,分别是农发行、农行、中国银行福安支行向市农垦集团、青拓不锈钢贸易中心及怡和电子公司授信签约,总金额达13.1亿元。这些项目签约涵盖不锈钢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电动船舶、交易平台等领域,将有效壮大福安不锈钢新材料产业链条,加快传统产业、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福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活力。

上述消息显示,青拓将在福建宁德福安市投资建设不锈钢贸易中心。公开资料显示,福安市青拓不锈钢贸易中心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6月成立,注册资金达50000万元,青拓集团持股比例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