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江苏德龙镍业:争当金属新材料行业龙头老大


今年以来,德龙镍业加大投入,全力推进金属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的集群化、高端化、全产业链发展,上马投产巨合1450冷轧和白皮高合金钢两个重大项目,全力打造金属新材料行业领军企业。


巨合1450冷轧项目是德龙镍业新材料产业链上的一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2.5亿元,项目占地367亩,新上的6连轧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实行全封闭生产。


 德龙镍业在该生产线上还增加了四个进口的测厚仪,从产品加工的入口到整条生产线,都有全程的监测,确保产品厚度的精准度,生产效率也得到了较好的提高。


德丰白皮高合金钢项目主要从事热铸酸洗,全部采用中国一重技术、国际上最先进的设备和最高效的工艺进行热轧不锈钢产品的后道加工,制成成品卷带材。


据了解,巨合1450冷轧和白皮高合金钢两个项目今年可增加产值90亿元,明年全年可新增工业开票销售520亿元。

来源:响水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