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甬金股份确认12月11日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为 22.52 元/股

讯 据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甬金股份)消息,其确认股票发行价格为22.52元/股,原定于11月20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12月11日,原定于11月19日举行的网上路演推迟至12月10日。


据悉,本次发行价格对应的市盈率水平为:


(1)16.24 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 2018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12.18 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 2018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日前,甬金股份披露消息称,预计2019年净利润在 33,500 万元至38,600 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