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太钢预计2019年不锈钢产量约420万吨

近日,太钢集团董事长高祥明透露,太钢2019年不锈钢产量预计420万吨,产量几乎和2018年相同。


高祥明表示,2019年太钢主要围绕减排环保生产进行了调整,预计2020年太钢将比2018年减排70%,实现清洁生产。


高祥明介绍说,太钢和宝武成立了合资公司,在和山东鑫海洽谈合作,目前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太钢也在积极改进产线设备,准备新上马中厚板产线,目前已经完成了招标,预计2020年开始建设。另外,太钢不锈钢线材厂改造工作也即将完成,对原有产线的升级改造,将保证太钢产品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另悉,太钢不锈24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太钢不锈表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本次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商务谈判等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及各相关方就交易方案及可能涉及的问题仍在反复沟通和审慎论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