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拓上克、鼎信科技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进入自主验收公示期

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公示: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由青拓集团和上海克虏伯不锈钢有限公司联合创建,该项目位于宁德市福安市湾坞镇上洋村,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30万吨不锈钢冷轧板(带)卷。


福建鼎信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阶段性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公示:福建鼎信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设计能力为30万吨/年,主体工程包括4辊六连粗轧生产线1条,20辊单机精轧生产线2条以及配套的退火生产线。


两个项目自主验收公示期为2020年1月15日-2020年2月14日(20个工作日)。


2020年1月7日,福建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意见的公示(福安青拓冷轧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 万吨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