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阳江宏旺:争取今年做到60个亿!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据阳江新闻消息,位于阳江市高新区的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组织复工复产,逐步用自动化手段完成相应的生产工作。


2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大门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公司的每位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消毒。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本月17日正式复工以来,每天安排返岗员工两次体温测量,同时对公司内开展两次彻底消毒工作。


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行政科人事专员 刘慧:这个是我们公司的板房隔离区,所有从外省、外地回来的员工我们都会安排在这个隔离区单独居住,隔离14天。吃饭的话,我们会安排专人给他们送餐。


走进生产车间记者看到,整个生产过程大多采用自动化的生产模式。生产链末端,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对产品进行质量检验以及成品收卷工作。一卷1.4mm厚度的201不锈钢板带,经过工人们的打包之后,自动行车利用机械化手段将其放入成品库,这整个流程的工作用时不到十分钟。


记者 李宛阳:我现在是在宏旺集团的集控中心,在这个监控大屏上我们可以看到生产车间各个机器的运行参数以及运行画面。现在返岗员工一共是125人,返岗率大概在70%左右,但对我们的生产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我们现在是采用全自动化、信息化、数据化一体式的应用,打造“无人化”生产模式,致力向数字化模式推进。


据了解,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在复工前对各类机械设备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以确保顺利生产。同时员工也接受了岗位安全操作、工艺制度相关内容的培训。目前,该公司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通过自动化、数字化的生产方式,加快推进产业链全面复工。


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爱国:目前来说,疫情对我们生产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们现在一天可以生产将近2000吨钢左右。我们预计一个月的产值(按照)目前来说,应该在5个亿左右,争取今年做到60个亿左右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