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德龙戴南年产41万吨不锈钢项目推进备案、环评、土地出让手续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据最新消息,江苏德龙旗下的戴南不锈钢集体冶炼项目-江苏众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1万吨不锈钢项目已推进完成备案、环评、土地出让手续。


 2019年4月28日,兴化市人民政府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协议,彼时德龙即成为江苏众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资股东,主导建设戴南镇不锈钢集中冶炼项目。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苏兴化市戴南科技园区西区(循环经济产业园),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638.8亩。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0亿元,占地350亩,拟建设不锈钢精炼连铸车间,以“镍铁合金、铬铁合金+废钢”为生产原料,采用电炉+AOD炉炼钢、LF炉精炼工艺。


据悉,该项目投产后生产300系列以上高品种不锈钢连铸坯,包括S30403、S30408、S31603、S31608、S32168、S3265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