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象屿股份预计因印尼250万吨不锈钢项目创造营收超百亿元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2月25日,象屿股份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与象屿集团印尼不锈钢一体化冶炼项目运作实体PT Obsidian Stainless Steel(以下简称“OSS公司”)进行关联交易的事宜,这代表着象屿股份“一带一路”供应链战略布局取得重大进展。


印尼250万吨不锈钢一体化冶炼项目是象屿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抢抓先机,跨洋出海“走出去”的标志性项目,已被列入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库。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个集250万吨不锈钢一体化冶炼厂、总装机1440兆瓦火力发电厂、年吞吐能力4000万吨多功能码头等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产业园已雏形崭露。2月3日,项目钢厂热试圆满成功,炼出第一炉钢水,投产曙光在望。


▲项目钢厂热试现场


▲项目全景图

作为供应链投资运营服务商,象屿股份坚持以国际化的视野着眼全球市场、整合全球资源、进行全球布局,合作客户遍布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多年的市场经营中,象屿股份已建立了畅通的供应链上下游渠道、完善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和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并不断发力在印尼、新加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拓市场。日后,象屿股份将依托自身的供应链服务优势,为OSS公司提供硅铁、硅锰、无烟煤等原辅材料的供应,钢坯、镍铁等产成品的销售以及配套物流服务,2020年此项目预计可为象屿股份创造营收超百亿元。


此次象屿股份服务印尼大型不锈钢冶炼项目,有助于公司做大做强东南亚不锈钢供应链业务,完善在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的物流网络布局,提升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领域的话语权,从而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向着构建全球供应链生态圈的目标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