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佛山金海辉煌、高明泰洋等获第22批佛山市清洁生产企业称号

根据《关于印发〈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与验收指南〉的通知》(环办科技〔2018〕5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清洁生产审核及验收工作流程的通知》(粤经信规字〔2017〕3号)、《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佛山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十三五”绿色清洁生产工作推行方案〉的通知》(佛经信〔2017〕94号)等文件规定,经佛山市各区组织清洁生产专家现场验收并评审通过,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复核,认定佛山市丰富汽配有限公司等190家企业为第二十二批佛山市清洁生产企业,日前企业名单已公布。

据悉,佛山市清洁生产企业的称号有效期为5年。根据规定,名单上的单位在有效期内变更单位名称的,应向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在5年有效期届满前,应按有关程序要求,开展新一轮清洁生产审核,并通过主管部门的审核验收。有效期届满后未通过审核验收的,佛山市清洁生产企业称号自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