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点赞新标配!这家实力品牌房企率先采用304不锈钢水管作为厨房水管标配

近两个月来,漫长的居家生活让人们对包括饮水安全卫生在内的健康生活、品质生活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新的理解以及更高的要求。

 

近年来,国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居民用水安全和饮水卫生,出台了一系列的新标准和规范,对不锈钢水管优势的认知程度逐年上升,重视程度亦日益彰显。其中,住建部和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的新国标《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50378-2019已于2019年8月1日起施行。另一国标《建筑给水排水设计标准》则在2020年3月1日起实施。需要指出的是,两项国标均明确规定室内的给水管道须采用不锈钢管等材料。

 

自来水管,作为人们用水的最后“一公里”,材料选择至关重要。不锈钢水管具有材质上的独特优势,其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健康绿色环保、不易结垢、不腐蚀、无超标渗出物等,能够有效抑制细菌产生并杜绝二次污染,可以说是人们用水最后一道健康的有力屏障。

 

值得关注的是,实力品牌房地产开发商香港置地已经率先行动,其基于对健康居住的思考,对水管等进行了升级和迭代,以满足人们对居住安全性和舒适度的要求。据悉,3月19日,香港置地重庆举行“精装产品线标准线上发布会”,向外界披露了2020年他们对于精装产品的新思考和新标准。香港置地重庆从公区和室内两大空间、五大维度着手,多处解决了民众关心的健康住宅的痛点。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围绕水质安全方面,公开明确采用无铅无塑的304不锈钢水管作为厨房水管,全方面保障安全健康用水。

 

由此可见,不锈钢水管已逐渐成为健康住宅的新标配。不锈钢水管承载着广大人民群众对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随着时间的推移必将成为引领管道行业变革发展的主流产品,行业发展的春天正在悄悄来临!


健康新时代,行业新起点。为定义不锈钢水管产品力,助力向家装建材领域拓展发展空间,7月8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联合主办的 “第三届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论坛”将与“第14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同期在佛山举行。诚邀业界同仁一起助力厚植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根基!

 

延伸阅读:

不锈钢水管与PPR水管的价格对比
http://http://www.gdssmpa.com/show.php?id=1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