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昆钢拟与云南沃莱迪开展不锈钢卷带冷轧业务

近日,昆钢总工程师苏鹤洲与曲靖市师宗沃莱迪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明一行在云钛公司就“钢—钛”结合互惠合作进行了沟通洽谈。

洽谈

康总介绍了沃莱迪公司卷带热轧机组投产以来的试生产情况,希望与昆钢云钛公司合作,承接更多钛及钛合金卷带的热轧加工业务;同时,希望昆钢云钛公司的20辊冷轧机组尽早建成投产,成为沃莱迪公司不锈钢卷带冷轧业务的合作伙伴,为沃莱迪公司承担不锈钢卷带的冷轧加工。苏总工向客人介绍了昆钢“链-圈-网”发展规划以及“钢-钛“结合产业链扩展和延伸加工的战略安排,对康总的提议表示欢迎,希望云钛公司与沃菜迪公司就“钢—钛”结合生产加工热轧钛卷带、冷轧不锈钢卷带的合作业务达成互惠共赢协议,尽快落地实施,共同为云南省钢铁产业链向高端扩展延伸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现场

 

会谈后,沃莱迪公司康总一行参观了昆钢云钛公司20辊冷轧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和EB炉生产现场。

 

昆钢副总工程师、楚丰集团公司总经理史亚鸣和云钛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