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梧州鑫峰100万吨950不锈钢热连轧线明日正式投产

近日,梧州市鑫峰特钢有限公司向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发来邀请函。据悉,其100万吨950不锈钢热连轧生产线明日上午将举行竣工投产仪式。


据悉,此前(4月10日),鑫峰100万吨950不锈钢热连轧线第一卷已下线,规格为3.0*603。


据梧州市鑫峰董事长董龙峰介绍,9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精品生产线项目,是鑫峰特钢的再生不锈钢制品项目绿色生产线,由一重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设计、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有限公司制造、北京科学技术大学负责自动化设计、北京电气技术研究院负责电气传动设计。项目总投资6亿元,年计划规模100万吨,可生产1.8-6×(480-950)mm各种规格不锈钢带。该项目投产后,将新增产值25亿元,增加利税1亿元,增加就业岗位400个,并为鑫峰特钢公司下一步的项目建设打下良好的基层。


据介绍称,该项目轧机布局采用全连轧方式,产量高,精度好,节能降耗,绿色环保,整条线配有控制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采用,可以确保该条线高效生产出尺寸精度相当高的钢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