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2015第九届佛山国际不锈钢展成功举行

4月17日—19日,由政府部门支持,我会牵头联合佛山市成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钢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第九届中国佛山国际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简称“第九届佛山国际不锈钢展”)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成功完满举办。

 

第九届佛山不锈钢展会展馆

 

4月17日上午和风习习、阳光明媚, 10点整组委会在展览中心A馆正门前庭举行了简单热烈的开幕式,广东省工商联副秘书长萧高潮、副处长何劭红、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吴伟斌、广东省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炳文、佛山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谢伟雄、佛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立坚、揭阳市经信局副局长、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晓旋、山东蒙阴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波、河南宝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二成、北海诚德不锈钢集团董事长李泉、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培华、副会长兼不锈钢制管委员会主任叶建波、副会长兼不锈钢装饰委员会主任肖元裕、副会长兼不锈钢制管委员会副主任梁盛基、李金武、不锈钢制管委员会副主任李延平、广东中德金属集团副总裁晋卫东、金海辉煌不锈钢公司总经理吴朝顺等政府官员、协会领导、知名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由我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泽榆主持。

 

“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仍然较为复杂,不锈钢金属价格波动频繁,行业正处于产能不断增加、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问题突出的新常态。预估较长的一段时间内行业还将继续进行转型升级”,我会会长吴伟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中表示,未来一段时间,不锈钢行业的竞争将可能从原有销售模式、渠道竞争转变为品牌、质量与服务竞争的发展新模式。吴会长表示,佛山国际不锈钢展会是业界企业品牌营销最直接、最真实、最高效面对潜在用户、经销商群和接触业界人士、捕捉用户信息的重要平台选择和实际举措之一。他建议,业界企业在苦练内功的同时应珍惜和利用协会全力搭建的佛山不锈钢展会所提供的充分展示、直面交流的专业平台和良好契机,进一步打响树立夯实企业品牌、维护巩固市场地位、寻求新的合作伙伴。他希望协会、企业合力将佛山不锈钢展会打造成为享誉业界的行业发展风向标的“晴雨表”和合作洽谈交流的“春交会”。

 

我会会长致开幕词

 

广东省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炳文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在新的形势下,行业企业应积极主动作为,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他建议业界企业应把握国家正在全力推进的城镇化建设和“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发展新机;通过佛山不锈钢金属展的专业平台加强上下游产业链的交流互动,充分打造企业品牌,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开拓行业的新市场。

 

参加开幕式领导合影

 

一年一度的佛山不锈钢展(前身为中国佛山国际金属工业博览会)早期在佛山市政府、广东省经贸委(现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外经贸厅(现广东省商务厅)、佛山市经贸局、佛山市工商联等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而举办,现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是目前华南地区不锈钢行业最专业的展会。该展会依托佛山和广东雄厚的产业基础、巨大市场的支撑和行业组织的联动参与,多年来在协助行业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推介产品服务、拓展市场销售和促进行业广泛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通过逐年提升的专业化、精细化、品牌化特点鲜明而日渐赢得业界企业的认可,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正日益提升,已逐步发展成为业界厂商、供应商和用户、经销商贸易洽谈的重要平台和行业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