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第十届华南不锈钢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6第十届华南不锈钢展览会于4月23日下午在广东省佛山市圆满落幕, 作为华南地区一年一度以不锈钢管板为主的专业盛会,本届华南不锈钢展邀请了90多家行业厂家参展,展览面积为5,000平方米,集中了从不锈钢装饰管(中式管、彩色管、欧式管、花纹管、围护栏管、楼梯管、五金配件)、不锈钢制品管(厚管、大管、异型管)、不锈钢工业焊管、不锈钢水管及管件;不锈钢装饰板(彩色板、压花板、镀铜板、钛金板、拉丝板、磨砂板、蚀刻板、镜面板、无指纹板等);不锈钢装饰定制(不锈钢屏风、不锈钢隔断、不锈钢背景墙等);平板、冷轧板;不锈钢制管机与模具、不锈钢管材自动包装机与上下料机、不锈钢表面加工设备、金属激光切割机等不锈钢产业链的优质精品、创新产品、先进设备,知名品牌与新锐新秀同台竞技,多数品牌通过精心布置的展台和各具特色的产品充分展示了企业的形象与实力。

据初步统计,本届展会约吸引了3,900人次的专业观众、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其中约55%来自佛山、深圳、广州、东莞、揭阳、茂名、湛江、云浮等广东省内的不锈钢终端用户、经销商、贸易商、生产商;42%来自湖南、广西、福建、湖北、江苏等全国各地的不锈钢管、板产品经销商、代理商、生产商及装饰工程、厨房设备、门业等渠道终端用户领域;3%来自印度、俄罗斯、巴西、韩国、泰国、迪拜等海外采购商。 

2016第十届华南不锈钢展作为国内不锈钢管板领域专业化、精准化特点突出的展会,近年来坚守展商专注专业与观众对口匹配的鲜明特色。与此同时,参展展品推陈出新,更加多维、全面,得到多数展商和专业观众的肯定和赞誉。或因组委会工作尚未到位,抑或受连日来的暴雨天气所影响,采购商到会整体数量与组委会预期的目标有一定差距,有待于进一步总结经验和优化提高。

2016年第十届华南不锈钢展览会虽已闭幕,但组委会对办好不锈钢管板材为主的专业、精准展览会的追求与目标并没有结束。我们再次衷心感谢广大参展商、参观商对华南不锈钢展的支持、信任和鞭策!期待继续与更多的业界企业携手,力争将更多国内外专业客商“引进来”,力争将华南不锈钢展览会打造成为不锈钢行业的春交会,进一步推动不锈钢管板领域向中高端化、品牌化迈进,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