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专业深耕 引领行业--第11届华南不锈钢展展品世界

昨日上午,华南不锈钢专业盛会--第11届华南不锈钢展览会在广东省佛山市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终端用户和部分海外的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展会将持续至明日下午三点。


本届华南不锈钢展多数展商以盛装亮相,大展“拳头”、大显“身手”,大秀“肌肉”,展出了各自的主打产品,不锈钢管、板材新品精品;不锈钢定制精工产品;不锈钢五金配件;不锈钢配套设备集中展出,为业界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我们认为,装饰管、装饰板等不锈钢装饰材料领域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趋势与潮流风口从本届展会中可以窥见一斑。      


洞悉行业趋势,把握合作良机。组委会热情欢迎您莅临现场参观洽谈,优选供应厂商,携手共谋发展,共创共享商机。


不锈钢管材

 

 

 


不锈钢板材


 

 

不锈钢定制

 


不锈钢配件

 


不锈钢设备


不锈钢之本色主义、彩色英雄、定制先锋、高精设备汇聚一馆,百家争艳、多彩世界!组委会热忱欢迎业界朋友们来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观不锈的世界,看花卉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