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专业深耕·拓宽合作- -第12届华南不锈钢展今日开幕

 今日上午,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佛山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佛山市成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主流不锈钢产地展会- -第12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简称“华南不锈钢展”)在佛山市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广东省工商联副秘书长潘丽珍女士、广东省贸促会展览部部长蔡伊乐先生、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锋先生、佛山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马湘雨女士,佛山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伟军先生,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吴伟斌先生、常务副会长陈培华先生、副会长兼不锈钢定制委员会主任谭永炼先生、副会长陈华华女士、副会长单位中金金属常务副总经理李秀女士、不锈钢配套委员会主任王桂茂先生、不锈钢制管委员会副主任李延平先生、副会长单位广东御丰创展董事长助理朱艳女士、不锈钢定制委员会执行主任吴朝顺先生、不锈钢水管委员会副主任吕春荣先生、印尼工商总会中国区代表张晓娇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会专职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泽榆主持。

 

我会会长吴伟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我会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举办华南不锈钢展的省工商联、省贸促会、佛山市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参展企业致以衷心的感谢。吴伟斌会长表示,作为目前国内不锈钢行业为数不多的专业主流展会,经过多年的积淀与发展,华南不锈钢展会的作用与价值不断得到充实与发挥。本届展会组委会整合优化了相关资源,加大了宣传推广的力度,行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影响力日益增强。他认为,随着不锈钢行业竞争程度的加深,市场、品牌集中化程度将会越来越高,而品牌的宽度、广度、深度的作用与影响将更为凸显。因此,华南不锈钢展将是有助于包括我会广大会员单位在内的企业树立品牌、拓展市场的有效平台。吴伟斌认为,我国已迈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品牌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品牌质量支撑的作用比任何时候都大。他衷心希望并期待有更多的同仁积极树立品牌意识与品牌价值观念,在坚持稳健路线和积极开拓市场的基础上,脚踏实地把产品质量、品牌建设做好,充分展现竞争差异化、产品个性化、服务人性化。与此同时,借助华南不锈钢展与新老客户对接直面交流,努力实现企业的目标。

 

佛山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马湘雨在开幕式上给予了华南不锈钢展的充分肯定。她表示,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11届,该展会于2007年在佛山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创办。11年来,华南不锈钢展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发展,现已成为目前华南地区乃至全国不锈钢、金属材料行业专业性较强的行业展会,有效地宣传了金属材料加工及制品行业在佛山的传统优势,并广泛提升了佛山制造业品牌的影响力。马湘雨会长指出,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的连续成功举办是极其有利于促进业界之间的交流,并且能更好地推动金属制品整个行业的提质增效。她强调,佛山现时大力推动会展业的创新发展,佛山市贸促会将紧紧围绕佛山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布局,坚持主办好中国(广东)国际 “互联网+”博览会和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等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展会项目,通过以展促贸形式和贸促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搭建更 开放的对接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让企 业“走出去”的步伐更稳。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加大对本地优势产业重点展会的培育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布 局,拓展产业合作新空间,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新格局的构建。

 

依托佛山区域和产业优势,华南不锈钢展在不锈钢领域内搭建“立足佛山、覆盖华南、辐射全国”的专业展会,不仅为海内外不锈钢企业上下游客户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商贸交流平台,同时又对不锈钢行业发展与进步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届华南不锈钢展规模、规格、影响等方面均超过上届,吸引了广东本土及广西、重庆、江苏、浙江、河北等地不锈钢行业近百家龙头、成长性强的品牌供应商参展,一批“颜值”高、“气质”好的不锈钢精品新品和自动化、精度高先进不锈钢设备精彩呈现,各参展企业充分展示了各自品牌形象、拳头产品、营销模式、服务体系及解决方案。展会现场人气旺盛,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江西、安徽、云南等地不锈钢代理商、经销商、用户到场参观。

 

 

本届华南不锈钢展向广大商家诠释华南地区具专业性、权威性的不锈钢行业盛会,其所展现出传统产品优质品质的新风采、新观感;展现出以精准定位和风格新品不断升级的新主张、新体验、新趋势、新风向。展会基本覆盖了不锈钢上下游产业链,提供突出涵盖不锈钢管材、不锈钢板材、不锈钢定制、不锈钢设备一站式的展示、采购平台,为不锈钢行业厂商找经销商、高端用户、工程合作商,经销商、用户找品牌厂家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