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管 > 

不锈钢花管

生产公司
广东省化州市海利集团有限公司不锈钢制管厂
产品说明

 

主营不锈钢建筑装饰用管、薄壁不锈钢水管、

五金家具用管、不锈钢五金配件等。

用途:广泛用于楼宇门窗、楼梯、大桥栏杆、

防护网等,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公司介绍

    广东省化州市海利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不锈钢管材的股份合作制大型企业,位于化州市迎宾大道迎宾大桥南侧,创建于1990年,占地面积12公顷,总资产2亿多元,员工1500余人,机器设备200多台套,具有年产5万吨不锈钢管材的综合生产能力。近10年来,本集团持续快速发展,先后获得农业部“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广东省“连续11年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茂名市“50强企业”、化州市“纳税先进单位”等众多殊荣。董事长李儒昌先生先后分别当选广东省、茂名市、化州市人大代表,荣获茂名市“十大优秀青年”、化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是茂名市工商界唯一一名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的火炬手。

    本集团坚持“时间见证品质,信誉赢得未来”的经营理念,实施以名牌带动发展和做强做大区域市场战略,倡导建设“学校型、家庭型、军队型、创新型”的“四型”海利企业文化,勇担社会责任,先后为教育、赈灾、扶贫等公益事业捐款近千万元。

    本集团坚持不断创造和满足客户需求。产品有建筑装饰用管、五金家具用具、薄壁不锈钢水管、工业配套用管四大系列,规格近500个。产品多次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商标多次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海利品牌驰名国内建筑装饰行业。

    本集团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业务,加盟发展。

 


 

联系方式

地    址: 广东省化州市迎宾大道迎宾大桥南侧

前台电话: 0668-7212888

行政人事: 0668-7212889

行政传真: 0668-7212886

邮箱:haili8813@126.com

 

上一篇:不锈钢旗杆管

下一篇:201不锈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