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管 > 

不锈钢饮用水管件

生产公司
佛山市恒合信金属有限公司
产品说明

一、供应各种不锈钢管材   机械构造用及装饰用不锈钢钢管工业配管用不锈钢钢管   锅炉热交换器不锈钢钢管(压接管)一般配管用不锈钢钢管   食品卫生用不锈钢管不锈钢压管

二、不锈钢管制造规格  不锈钢无缝管、精密不锈钢管(毛细管1-6mm)、不锈钢焊管  外径:φ2mm—1500mm厚度:0.1—30mm  材质:301、304、304L、316L、321 (1Cr18Ni9Ti)、310S (0Cr25Ni20)、309S  特性:耐高温(1150度);化工用管;液体(气体)输送用管  不锈钢(装饰/工业)管材质及规格:SUS 304 304L 316L 201   1.圆管:φ9.5~406.4mm厚度:0.4~8.0mm   2.方管:10x10~150x150 mm   厚度:0.4~6.0 mm   3.矩管:10x20~100x200 mm   厚度:0.4~6.0 mm

三、机械构造用及装饰用不锈钢钢管  进口一级正材SUS304、304L、316、316L 201、202   1、圆管:1-406.4mm 厚度:0.3-12.0 mm   2、方管:10*10-150*150mm厚度0.4-6.0mm   3、矩管:10*20-100*200mm厚度:0.4-6.0mm   4、花管:15.9-76.2mm厚度:1.0-1.5mm

四、工业配管用不锈钢钢管  执行标准:ASTM A312   ASTM A778   GB/T12771  材质:进口一级正材304   304L   316   316L  规格:φ13.72~φ1000mm  产品用于:化工、石化、水处理、造纸、食品卫生等设备的配管

五、锅炉热交换器、冷凝器用不锈钢钢管  执行标准:ASTM A249   JIS G3463或DIN 17457  材质:进口一级正材304   304L   316   316L  规格:φ13.72~φ1000mm   产品用于:建造高压和超高压电站锅炉,建造过热蒸汽管、沸水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管。

六、食品卫生用不锈钢管  执行标准:ASTM A249  ASTM A270  JISG3347  材质:进口一级正材304   304L   316   316L  规格:φ15.9~165.2  产品用于:化工、石化、水处理、造纸、食品卫生等设备七、特殊用管工艺。  内外抛光(表面等级:抛光180#、220#,240#,320#,400#,600#);拉丝;酸洗;内焊道整平;在线光辉热处理。  

不锈钢管全部采用进口一级正材不锈钢板材制造,特色在于:无砂眼,无砂孔,无黑点,无裂缝,焊道平整。折弯,切割,焊接加工性能优势,镍含量稳定,产品符合中国GB、美国ASTM、日本JIS等规范。  我们将继续秉持“追求卓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立足市场,服务客户。欢迎您的来电咨。备注:所售产品,均材质真实,保证质量;产品如出现质量问题,免费退换!(市场价格波动不定,以当日电话报价为准。)

公司介绍

    恒合信管业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不锈钢管业领域的产品供应商及专业顾问,具备强大的相关不锈钢专业咨询服务及产品供应能力,横跨不锈钢工业管、不锈钢饮用水管及不锈钢制品管生产、定制及销售,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

    恒合信管业工业管、不锈钢工业管、饮用水管产品及其综合解决方案的应用遍及世界多个国家和中国各大地区,品牌美誉度、品质稳定度和社会责任感处于行业高端位置,同时,恒合信管业也是多个品牌及地方机构产品供应单位。

    恒合信管业不锈钢产品严格按照中国GB、美国ASTM、日本JIS、德国DIN、欧盟EN等标准规范,严谨检测,严格品质监控,注重企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致力成为全球客商心中一个值得信赖,恒久合作的企业。

    恒合信管业曾经服务过众多国际及国内品牌,如:LG、百威啤酒、华劲纸业、金象化工、玖龙纸业、青岛啤酒、娃哈哈、维达纸业、杨协成、中国石化、珠江啤酒等知名企业。被选为不锈钢管业系统供应商。广受业界行家及客商认可的产品,证明其不锈钢管业领域定制顾问的不二地位。

恒合信管业产品应用领域:

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及优胜的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石化工程、饮用水管、水处理工程、食品管道工程、造纸领域、市政工程、家装工程等


联系方式

上一篇:不锈钢

下一篇:不锈钢旗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