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制管 > 

不锈钢

生产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和和不锈钢业有限公司
产品说明

佛山厂家201 304不锈钢管 规格齐全 : (源恒利) 供应大量不锈钢方管 圆管 ;(恒福) 供应大量不锈钢方管 圆管  欢迎各位订购.

公司介绍

和和不锈钢业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著名的不锈钢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和和公司拥有多年专业生产优质不锈钢管材的技术和经验,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不锈钢企业。和和企业实力雄厚,占地面积80多亩,拥有现代化的压延、退火、分条、制管车间。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每件产品均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09001-2008)标准出品。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颇具规模的大型不锈钢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多项高新技术和精密制管工艺,充分保证了产品的优秀品质。产品具有:做工精细、弯曲度好、光泽度好、美观、坚固、耐用等优点,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圆管、方管、矩管、压花管、螺纹管等。“和谐共创,和气致财”是我们的发展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始终视质量和信誉为企业的生命;在发展中不断加强、完善品牌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了以直销模式的门市;凭着优秀的品质,合理的价格,赢得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好评。展望未来,我们将立足中国,面向全球,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联系方式
1521857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