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轧 > 板卷
板卷

不锈钢卷板

生产公司
佛山市诚德特钢有限公司
产品说明

 

 

主营200系、300系列不锈钢热轧、冷轧材料!

公司介绍

北海诚德不锈钢集团(以下简称诚德集团)是由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和广东佛山诚德特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是广西最大的镍铬合金生产企业之一。公司选址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园区,地处西南经济圈、泛珠三角经济区和东盟经济区的中心枢纽位置,在国家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北部湾经济区内,拥有得天独厚的物流优势和资源优势,建设新材料产业,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集团公司投资控股多家子公司:北海诚德镍业有限公司主要利用进口的红土镍矿,采用先进的烘干——烧结工艺,烧制成烧结矿;并将其直送至初炼系统熔炼成镍铬合金铁水;铁水热装热送至精炼系统,通过AOD炉——LF炉——连铸机,浇注成镍铬合金板坯。整个生产过程布局紧凑、工艺流程短、热能利用效率高,属于一条龙集中生产方式,现已具备年产120万吨镍铬合金坯料的生产能力。回转窑矿热炉系统,将高含量的红土镍矿熔炼成镍铬合金铁,属国家鼓励类项目。

北海诚德金属压延有限公司通过对镍铬合金坯料进行热轧加工,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带材、板材。1700mm热轧生产线拥有步进蓄热式加热炉、可逆式四辊粗轧机、8连轧精轧机组,卷取机组等主要设施。精轧机组配置了先进的AGC厚度控制、轧辊弯曲、窜辊等控制技术,轧线采用层流冷却技术,从而起到提高质量、降低能耗的作用。整条生产线全部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能生产高精度的产品。公司年生产能力300万吨热轧带材,并拥有年加工300万吨的固溶能力。

北海诚德镍业综微有限公司秉承集团公司“节能减排、美化环境、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在集团公司确保环保达标的基础上,利用冶炼生产过程中的废弃物——矿渣、炉渣进行综合加工,制成微粉、高强度水泥制品等新型绿色环保建筑材料。是低噪音、无污染、环保型的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优化项目,且有十分突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广西诚德国际贸易公司主要承担集团公司的原材料供应和成品销售,包括涉外原料管理业务。主要业务范围:红土镍矿、铁合金、焦炭等大宗原材料的集中采购、成品销售、物流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是集团公司的营销窗口,为集团主业提供优质可靠的增值服务,提升集团的整体竞争力。

集团公司总投资160亿元人民币,打造年产300万吨镍铬合金新材料生产项目,整体落成后可实现年产值700亿元,利税20亿元人民币,现已规划用地3000余亩,有员工3000余人。项目最终生产产品囊括带材、管材、装饰装潢板材、工业用板材等主流品种,销售渠道覆盖五金加工、装饰工程、汽车制造等众多领域,实现立足北部湾、服务“三南”(西南、华南、中南)、沟通东中西、面向东盟的购销一体化经营模式。

 集团公司将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科技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市场和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与全国多家知名院校、研究所合作,力求搭建一个“产、学、研”结合的全流程镍铬合金科研平台,形成多极发展的良好格局。

目前,诚德集团已初步构筑起由诚德镍业、诚德金属压延、诚德综微、诚德国贸等公司组成的集工、贸、科为一体的大型冶金集团雏形,并以“诚信厚德,用户至上,内抓管理,外拓市场,科技兴业”为宗旨,依靠科技进步,强化质量管理,坚持走环保、节能、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努力把诚德集团建设成为全国镍铬合金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

 

联系方式

佛山市诚德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部地址:佛山市澜石国际金属贸易中心主楼二层49号

电话: 0757-83317711  833177722   

--传真:0757-8313363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