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中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小榄镇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企业

4月5日下午,镇党委书记赵锡雄率队深入全镇多家企业走访调研,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解难题。镇党委副书记弓伟陪同调研。

赵锡雄先后来到彩之印印刷、宗本汽配、庆鑫智能科技等多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了解企业产品特色、自动化智能化改造以及一季度经营情况,宣传市、镇惠企暖企政策。

企业假期不停产
企业假期不停产

走访彩之印印刷。走访彩之印印刷。

彩之印印刷本以出口订单为主,但去年业务量明显下滑,对此,企业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奋力开拓国内市场,与品牌灯饰企业、连锁水果超市等合作,一季度扭亏为盈。

企业负责人希望能加强与镇内企业沟通,争取更多镇内企业成为其客户。赵锡雄表示,当前,全镇已建立多个规上企业供应链群和企业沟通交流平台等,畅通企业之间、产业集群之间、上下游产业链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渠道,推动企业互补共赢。镇工科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好企业间沟通交流平台,加强企业沟通联系,帮助企业在全镇找订单、拓销路、促发展。

走访庆鑫智能科技
走访庆鑫智能科技

庆鑫智能科技是出口型企业,今年以来,企业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研发不锈钢脚轮新产品,开辟新赛道。经过不懈努力,企业一季度产值增长明显。

当得知企业近期正计划开拓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时,赵锡雄表示,将通过推介海外侨团侨商与企业沟通对接,助力企业“出海”拓市场、拿订单、稳增长。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无私高效服务企业,让企业扎根小榄、深耕小榄、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