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中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中山火炬集团收到33家企业联名感谢信,背后有啥?

近日,中山火炬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一封信盖满33家企业印戳的联名感谢信。

 

武藏涂料、舜宇光学、八千代、佳能、日信工业、牛耳智能、东洋热交换器、有信制造……这些知名企业对火炬集团在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写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火炬集团为了帮助辖区企业应对疫情工作,帮助辖区企业尽快合法合规复工复产,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作为火炬集团辖区企业,深深体会到了火炬集团全体职员的努力和辛勤付出,深受感动之余,谨以此信表达对火炬集团全体职员的敬意和感谢之情。”

 

中山富拉司特工业有限公司对此感受最深。在疫情初期(春节期间)由于企业有订单需要按时交付必须复工复产,而企业本身厂区并无员工宿舍,不能很好实现“四到位”管理。火炬集团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协助企业,一天内,在工厂周边找到一栋独门独院可以用于封闭式管理的员工宿舍,和企业一起完成防控管理机制,使得企业可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及时复工复产。同时,帮助企业设置隔离区域,对企业按要求需隔离的人员每天上门进行健康检测,登记备案。对企业后续返岗人员,第一时间安排核酸检测,使企业可以迅速复工复产,达到正常产能。

 

火炬集团下属园区企业402家,规上企业85家。疫情期间,该集团派出工作组深入企业指导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防控、复产工作有序开展。火炬集团希望企业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生产。

 

火炬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武藏涂料等33家企业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并将继续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