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中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占地42亩、产值将达6亿,一重点产业园在中山南区奠基

4月12日上午,广东微观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奠基仪式于中山市南区沙田村新项目建设基地隆重举行,中山市副市长雷岳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徐成彬,南区党工委书记郭渊,南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等参加奠基仪式。

当天上午,活动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标志着这一全市重点产业园项目正式落地南区。

据悉,在2019年中山投资经贸洽谈会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与微观集团签约,决定在南区打造“非视觉智能、健康照明项目(总部基地产业园)”,成为中山市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广东微观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下辖10个子公司,其中三家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完善的LED产业链规模,产品涵盖智能健康家居、教育、医疗、轨道、线性半导体照明产品;半导体光源封装;智能物联控制系统、驱动;高精密电子线路板;精密五金、灯饰;智能驱动大功率户内外照明;微观照明集团在深圳、东莞、惠州拥有三大制造基地,厂房面积约60000多平方米。旗下现有员工1300人,其中研发、工程、品质人员400多人。拥有自主品牌、国际一流顶尖设备核心专利技术、以及国家及全球专利、著作权共100余项。产品通过全球主要市场安规认证包括CCC/UL/CUL/SGS/DLC等,拥有国际一流行业全覆盖检测中心实验室美国UL、欧洲TUV、ITS/SGS目击实验室,通过了CNAS/NVLAP资质审核。产品已通过全球主流国家和地区全覆盖认证,拥有专家级研究人员3人,特级工程师5人,博士2人,中、高级工程师40多人,同时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华商理工大学等高校合作成立了产学研基地。

广东微观集团董事长范志超介绍,此次奠基的广东微观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在落地的过程中受到了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土地发展空间。产业园占地42亩,总投资额为5亿元,项目达产产值将超过6亿元。广东微观集团计划在中山南区建设总部基地,建造国际化一流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世界级实验室、大学产学研基地、智能自动化生产车间等,为打造百亿级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按照规划,项目将建设综合楼建筑10038.23平方米,厂区总建筑面积将达101596.06平方米。产业园建成后,将主攻LED高端线性灯、DALLI电源、LED智能装备工控系统及硬件、LED驱动、智能控制系统、LED健康教育照明产品、LED健康家居照明产品、LED轨道照明、LED封装、LED高端光学材料、高端柔性PCB、高端精密五金及灯饰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