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山东省蒙阴县代表团到访光丰钢业

   7月12日上午,山东省蒙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皓玉、蒙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王士新等一行23人代表团前来光丰(肇庆)钢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光丰钢业公司董事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吴伟斌与代表团进行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吴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光丰钢业和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的基本情况,与来访客人探讨了不锈钢行业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蒙阴县代表团对光丰及广东不锈钢企业的发展规模及管理模式表示赞赏,同时表达了蒙阴县孟良崮不锈钢产业园作为山东省新兴不锈钢产业基地需要向广东省不锈钢名优企业取经及招商引资的愿望。

   会后,蒙阴代表团在吴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光丰(肇庆)钢业有限公司的850冷轧-退火生产线、制管生产线、轧辊生产线以及在建1450冷轧、酸洗、退火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