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肇庆宏旺老产线改造项目顺利投产运行

历经一个多月的拼搏奋斗,肇庆宏旺老产线设备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成,机组产能提高一倍,月产量将达到薄板带1万吨,质量控制达到五连轧产品标准。

此次设备的改造升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方面通过对炉区燃气控制系统、冷却系统进行改造,改善了板面氧化效果并降低了能耗;另一方面通过增加电解工艺,优化酸洗工艺,达到了改善酸洗板面,减少色差,提高了钝化效果。同时,对精整工艺的优化、拉矫设备的全新投入,使拉矫后的板型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投产后的薄带产品达到理想效果。产品板型、色泽、表面光洁度、机械性能等均达到行内最优水平。

肇庆宏旺老产线机组的成功改造,将能够更快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的薄带产品,配合五连轧生产,肇庆宏旺产能将得到进一步释放,8月份产能将达到4万吨,为宏旺产品进一步满足客户与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