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宏旺8月份集团办公会议圆满召开

2014年8月30日下午,宏旺8月份集团办公会议在肇庆宏旺三楼会议室举行。集团总部及子公司副总经理级别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总监高志策主持,戴董事长在会上作了工作部署,集团各部门和各公司主管领导作了工作汇报。

董事长在会上指出,肇庆宏旺、河南天宏的设备改造工作已经完成,改造的标准和效果比较理想。湖南天宏预计9月上旬可全面生产,届时除了福建宏旺等新建项目外,其余公司近期没有大的生产改造,下一步他们的工作重点将是管理提升。各公司要做好产品品质,维护好企业商誉和信誉。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必须注重自身形象,提升个人素养,提高服务意识,自觉维护好公司形象。

随后,集团总部、佛山宏旺、肇庆宏旺、佛山正宏泰主管领导分别作了总结汇报及工作规划,各与会人员就管理、质量、计划、客服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解决,董事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