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四会投资3亿元的
重点建设项目复工

昨日,记者从四会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宇诚新型节能环保幕墙天花板生产项目是四会市挂点联系肇庆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推动建设,防疫和复工齐头并进。 

 

据悉,宇诚新型节能环保幕墙天花板生产项目占地110亩,总投资约3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进行车间3主体钢结构吊装及车间1基础施工工作。该项目已于2月27日正式复工,应到施工人员40名,实到施工人员40名,复工率达到100%。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项目施工入口处,所有进入人员都要经过体温检测、酒精洗手消毒、登记个人信息后才能进入施工现场。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接下来将继续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宇诚新型节能环保幕墙天花板生产项目业主代表陈光福表示,“在防疫工作方面,我们会根据政府和园区领导的指示精神,做好复工的15项工作,对进场的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及时报到居委会,包括做好人员的行踪轨迹,定时对现场消毒,目前我们防疫物资已经储备充足,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