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阳江五金刀剪”区域品牌正式发布

据阳江发布消息,12月20日,在第21届中国(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开幕式上,“阳江五金刀剪”区域品牌正式对外发布,通过品牌赋能,吹响阳江五金刀剪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号角。

开幕式上发布了“阳江五金刀剪”区域品牌管理办法和首批区域品牌企业名录,共有74家五金刀剪企业进入首批名录。

据介绍,“阳江五金刀剪”区域品牌的产品,必须是阳江市辖区内生产和加工的刀剪产品,其生产加工制作等过程符合相应的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或团体标准的要求,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度高、拥有较好口碑、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

据悉,首批区域品牌企业名录包括:广东金辉刀剪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美珑美利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拓必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市安佳乐厨业有限公司、永光刀剪集团有限公司、阳江鸿丰实业有限公司、阳江市海联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广东百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盛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银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阳江市巧媳妇厨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