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阳江市委书记冯玲带队到阳江宏旺调研

2月15日,阳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玲一行莅临阳江宏旺调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磊,市委秘书长傅光焱等领导陪同调研,阳江宏旺总经理胡爱国参加调研。

图片

冯书记一行来到阳江宏旺首期年产70万吨四机架连轧连退酸洗联合机组生产车间和智能集中控制中心现场,实地察看了阳江宏旺“无人化”生产以及企业的创新发展等情况。阳江宏旺总经理胡爱国向冯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建设历程与项目优势,并重点就阳江宏旺连轧连退工艺技术、光亮退火炉工艺技术、酸焙烧工艺技术、自动化和智能制造应用成果、节能环保措施与成效、阳江当地下游精加工客户、下游产品应用场景以及不锈钢市场前景等信息进行了汇报。

图片

冯书记详细了解了阳江宏旺生产工艺流程,对阳江宏旺在先进制造、智能制造、绿色生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阳江宏旺要充分发挥智能化优势,全力释放产业潜能,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