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阳江十八子集团:诚信经营 行稳致远

诚信经营是立业之本、兴业之道。对于深耕刀剪行业近四十年的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来说,诚信经营是行稳致远、赢得市场信任的制胜法宝。近日,记者就和大家一起走进阳江市2020年度“诚信示范企业”——阳江十八子集团。

       

走进十八子集团的生产车间,“先做好人 再造好刀”的横幅首先映入记者眼帘。对员工来说,这几个字早已牢记于心,并始终贯穿在生产和经营的过程中。

       

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员工 黄远清:公司制定了很多管理制度,而且把诚信作为企业的精神。我觉得在这里工作很有安全感。公司对员工的承诺说到就是做到的,从来没有拖欠员工工资,所以在这里很多都是老员工。

     

 

 

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从一家小作坊到成为我市五金刀剪年产值500亿元的行业领头羊,“诚信”二字无疑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制胜秘诀和宝贵的资本。去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但十八子集团实现订单总量同比逆势增长30%。这就是源于对诚信经营坚守的结果。

       

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经营部经理 李严成: 订单的增长主要是得益于我们推出一系列针对受疫情影响的顾客的措施。比如有部分顾客受疫情影响,出口和报关的周期变长,我们可以适当延长他们的付款周期。还有一些原材料的价格上涨,我们仍旧按合同定价和顾客结算。

       

多年来,十八子集团严格信守合同、依法纳税,连续23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今年荣获阳江市2020年度“诚信示范企业”。谈及未来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诚信作为十八子集团的命根子,发挥龙头企业的旗帜作用,以质量和口碑助力我市五金刀剪行业高质量发展。

       

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梦诗:作为五金龙头企业,要在行业内发挥示范作用。十八子将继续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继续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品质,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的正常秩序。
理由:看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