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喜讯!阳江一企业获颁全省首张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电子证书

者获悉,近日,随着键盘敲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正式签发我省第一张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电子证书。此举意味着我省第一张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电子证书签发成功,而阳江的一家建设工程企业也有幸成为全省第一家获得电子证书的企业。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将进一步提高行政手续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建设工程企业,让企业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让数据跑路,企业也不用跑。据了解,今年11月30日前,全省各地市已经统一启用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电子证书。

“之前都要从阳江到广州的窗口来领取纸质证书,比较麻烦”,阳江一企业相关负责人关开广认为,如今实施电子证书,不仅时间大大缩短了,还节省了企业往返省城的成本,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了实惠和改革的红利。

据介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期全面启用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电子证书,企业资质审批公示同意后,电子证书当日即可打印出来。每年可为企业节约办事员跑动取件交通住宿等费用近千万元,从而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