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揭阳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学而有成”高起点规划助力园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6月20日下午,中德金属集团代表团结束了在德国维斯塔管理有限公司(WISTA)为期5天的培训。经过对培训内容的回顾总结及相关问题的深入探讨,中德双方就中德金属生态城项目的下一步合作重点达成初步共识。

    培训期间,代表团实地考察了阿德勒斯霍夫工业园一系列的科研机构及高科技企业,对先进园区的规划管理有了整体的谋划筹建思路。此外,代表团就中德国际孵化器的建设构想与WISTA公司总裁史密斯先生进行研讨交流,并得到进一步的优化与完善。中德双方还就中德金属生态城项目的下一步合作重点达成初步共识,促使合作对接议程转变到实质性的规划建设中来。

    作为此次培训的重点“课程”,中德国际孵化器是中德金属集团、德国KCl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维斯塔管理公司联合打造的创新项目。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位于德国阿德勒斯霍夫工业园中国际创新孵化中心的姐妹单位,搭建产业转移和科技创新孵化两大平台,为欧洲企业等提供基础设施服务、市场化以及国际化服务。

    当天晚上,代表团应邀参加了WISTA管理公司在柏林电视台举办的晚宴,为这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2日上午,代表团动身前往杜塞尔多夫的玛丽蒂姆酒店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酒店的规划布局及其经营情况,为中德金属生态城德国专家服务基地项目的酒店开建谋求示范样板,推动园区的各方面建设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