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揭阳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揭阳市不锈钢制品协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暨新春团拜会

2月11日,揭阳市不锈钢制品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暨新春团拜会。会议由秘书长郑立文主持,会长林洁伍、常务副会长林小伟等21位协会理事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在林洁伍会长的新春祝福中拉开了帷幕。他分享了新年参与的政府重点工作会议内容,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及要求:品质的守护!希望各理事单位各下属公司及工厂要把好产品质量关。他表示,企业要发展,行业要发展,但也要守护好揭阳市不锈钢制品的质量名片,坚决以高质量产品回应、配合揭阳市品质守护专项行动,打造行业标杆,引领创新,打造揭阳市不锈钢制品金名片!

林会长表示,疫情已经过去,协会将会提供更多海内外参展平台,包括外贸展、专业展、综合展等各种优质展会,协会可以组团参会,也可以联系潮安兄弟协会及阳江、新兴、新会的基地联盟一起抱团参展。

会上,郑立文秘书长对新年参加的政府工作会议内容进行分享传达。首先市税局领导将从广州、深圳邀请优秀会计师分享、培训企业会计,请各企业积极参与,提高企业会计账务水平。其次新的一年在环保方面也将有更高的要求,企业污水要做到达标排放,争取零排放,各企业要做好发展规划。

此外,郑秘书长也对协会新年参展事项进行沟通,协会是省商务厅指定的不锈钢餐厨用具基地、外贸转型发展基地,有专项发展、参展政策和费用补贴,今年省厅将会有更多展会,参展的政策也更多。企业有更好的参展机会及信息也可以与协会沟通,大家抱团发展,提升协会知名度,共谋发展。

图片

据悉,揭阳市不锈钢制品协会2022年会由于疫情原因未能举办,本次会议对2023年年会举办时间进行讨论,经讨论确定,2023年会决定按惯例在8月23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