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揭阳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中小微企业服务推广日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对接活动举行

13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民银行揭阳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揭阳市2021年中小微企业服务推广日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对接活动举行,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助推全市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要求,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服务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指出,我市将以举办“中小微企业日”服务活动为契机,把服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行动积极推进,将服务活动作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和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抓细抓实,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全市中小微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多为我市社会、经济、教育、公益、生态等各个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此外,活动还向各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赠送中小微企业政策文件汇编,农业发展银行揭阳市分行和揭阳市港荣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揭阳分行和揭阳市合升机械石材有限公司等多家银行与企业签订了融资意向协议,意向融资总额达3.447亿元。人民银行揭阳市中心支行进行货币信贷政策及融资服务平台宣讲,相关金融机构的业务人员推介支持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的主打产品。同时,活动邀请省财税专家李开作“新税制下的财富观”专题演讲,并在现场设置了专家“一对一”技术诊断答疑和12个金融咨询服务对接平台。
来源:揭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