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揭阳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广东省普宁商会考察团到普宁参观考察了解营商环境 积极回乡创业

  近日,广东省普宁商会组织广州、深圳、珠海三地普宁籍知名企业家到普宁参观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家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情况,动员会员积极回乡创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更快发展。

  活动当天,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英歌山工业园起步区项目部、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泰宝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普宁市对考察团各位乡贤一直以来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普宁是一座人杰地灵的城市,当前正面临着难得一遇的发展良机,普宁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做实做好民生工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实施乡贤回归工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此次商会组织考察团返乡考察,充分体现了在外乡贤的亲情和心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希望企业家们多回乡感受家乡的变化,多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出力,多宣传推介普宁,促进招商引资,同时真诚期待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更多地回乡投资创业,将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带到普宁,共建商贾名城、创新之城。

  考察团成员高度评价普宁市阶段来的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和发展态势,并就违法建设整治、练江综合整治、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家乡的沟通和联系,更好发挥商会作用,帮助动员会员积极回乡创业、支持家乡更快发展、促进投资项目在普宁落地,以实际行动服务家乡,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