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江门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新会区不锈钢制品行业协会参加2023年新春出海抢订单拓市场动员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2月7日上午,新会区科工商务局在扬航电商科技园举行“2023年新春出海抢订单拓市场动员大会暨政策宣讲会”。动员企业积极参加境内外展会,紧抓RCEP机遇开拓海外市场,推动新会区外贸高质量发展。新会区不锈钢制品行业协会7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为鼓励广大外贸企业抢抓境内外展会重启机遇,重启征程出海揽单拓市场,新会区科工商务局联合新会海关、新会区工商联、新会区外事局、各镇街区经济办等多个单位共同举办了“2023年新春出海抢订单拓市场动员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新会区科工商务局和新会海关对2023年海外重点展览计划、资金申报流程、广交会和RCEP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会上,还举行了新会不锈钢行业出征巴拿马等国参展代表团动员仪式。

 

新会区不锈钢制品行业协会会长李健准介绍:“为了帮助企业拓市场、抢订单,新会区政府非常给力,第一时间将展会信息及奖补政策送到协会、送到企业。我们协会也紧紧把握机遇,把拓展国际新兴市场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充分利用新会五金不锈钢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平台优势,组织抱团企业出海、参展抢单,助力企业扬帆起航。目前,协会已着手组织企业参加春秋两届广交会、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香港环球资源家居及餐厨具用品展等七个大型展会,擦亮新会不锈钢品牌,推动新会外贸高质发展,为实现千亿元 GDP 强区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