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江门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最高可获200万元财政资助 江门首批16个“揭榜挂帅”项目全国张榜

昨日,我市举行重大科技计划“揭榜挂帅”“赛马”项目需求线上发布会,首批16个具有先进性和行业共性的项目,其中包括“双碳”、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等5个产业的技术难题,正式面向全国有研发实力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创新主体公开张榜。待揭榜成功后,由揭榜方与发榜方组成创新联合体,共同开展项目技术攻关。符合条件的发榜单位最高可获200万元财政资助。

据介绍,揭榜方即发榜项目的技术供给方,须符合拥有较强的成果推广应用队伍,能够提出科学合理的成果转化方案;能够提供成果转化所需的资金、场地、市场等配套条件;积极开展示范应用,努力扩大社会应用效益等条件。

揭榜流程分为材料填报、项目论证、对接洽谈并签署合同书、入库立项四个环节。其中,在材料填报环节,有意向的揭榜方可从市科技局网站下载江门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揭榜挂帅”技术攻关揭榜书(模板)等项目申报材料,打印并加盖公章,按顺序装订,一式五份,于10月20日17时前(寄)送至市科技局。
来源:江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