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江门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创客广东”江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2020年“创客广东”江门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网上报名现已结束,正式赛事拉开帷幕。记者从大赛承办方获悉,大赛目前已顺利完成了初赛评审工作,共有30个项目进入决赛环节。
 

  2020年“创客广东”江门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企业联合会承办,从5月初启动,经过积极宣传发动,吸引众多中小企业和创客踊跃报名参赛。
 

  在不足2个月时间里,报名参赛项目达126项,其中企业组53个,创客组73个,相较于去年增加16.67%。据介绍,此次参赛项目覆盖智能制造、绿色低碳、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和新材料等领域,还有围绕疫情防控及健康防护的研发项目。参赛项目主要来自江门三区四市的企业、园区和中小微创业创新基地,还有一部分来自五邑大学、江门中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江门技师学院等学校的师生团队。同时,与去年相比新增不少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和创客的项目。
 

  根据大赛工作安排,从7月1日起进入初赛评审、培训、决赛路演、成果对接等阶段。目前,初赛评审工作已顺利完成。初赛评审遵循“创客广东”大赛全省统一评审标准,由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书面评审,公证员现场监督,并分别从企业组和创客组各遴选出了15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赛事完成后,将于7月20日前推荐一批优秀项目参加省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