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江门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江门赴广州揽资230亿元,签下28个项目

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落实省委关于支持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工作部署和《广州市人民政府与江门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大对广州招商力度,4日下午,江门在广州举办“2019江门(广州)投资合作交流会”,宣传推介江门优越的投资环境,加强江门与广州在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对接合作。会上共有2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近230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市领导许晓雄、蔡德威等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受刘毅委托,副市长蔡德威从区位优势、发展空间、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宜居宜业生活环境等方面推介江门投资环境,并热情邀请与会企业家到江门走访考察,关注江门、投资江门,与江门抢抓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共享政策红利,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共有2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近230亿元,主要集中在新材料、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产城融合等领域。其中,超10亿元项目8个,分别为,投资37亿元的荣阳铝业项目、投资35.5亿元的“梵美国际生命谷”康养项目、投资20亿元的广东省巴德富水性建筑涂料生产项目、投资20亿元的联东鹤山国际企业港项目、投资20亿元的古劳万洋众创城项目、投资10亿元的广州市易鸿锂电池高速智能制造装备总部基地项目、投资10亿元的深圳科技园江门分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合兴食品项目。


新加坡盛裕集团从规划角度介绍江门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角色与机遇,万洋集团、中油碧辟等落户江门的知名企业现身说法,分享在江门投资的心得与体会,向与会嘉宾展现了江门“宜居宜业”的营商与生活环境。


该活动规模大、规格高,吸引了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在内的20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外企代表,及行业商(协)会代表共约4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