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广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广州黄埔4月1日起对多个小区供水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供水服务到终端工作方案和农村供水改造工作方案的通知》(穗府办函【2019】36号),推进广州市居民住宅用户共用用水设施的改造,创新城市用户共用用水设施管理机制,推进供水服务到终端。

       

通过改造居民住宅用户共用用水设施和创新相关管理体制,保障广大市民饮用水质量与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满意度。

现将实施第四批(黄埔区)供水服务到终端供水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对广州市黄埔区约1693户(改造户数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允许存在客观原因不能进行改造的情况下进行地址变更)供水设施进行维修改造。

       

据悉,项目位于黄埔区港前路等,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新建DN20-DN150管道总长约29718米,新建DN20-DN150水表组共约1737组,新建供水设备约12座,不锈钢水箱约12个,新建简易泵房约12座及相关的配套设备(如阀门、水表组、管件、阀门井、水泵、水箱等)。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368.272万元,其中监控表相关费用为75.54万元。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4月1日,工程竣工通水日期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