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广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仙村开展安全综合培训暨消防演练

5月13日,仙村镇安监办联合区交警九中队、镇消防队、仙村医院等部门单位在新豪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综合培训及消防演练,约200名企业员工参加了活动。

在培训课上,员工们观看了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案例警示片。仙村医院、区交警九中队、镇安监办、镇消防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职业病防治、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内容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随后,镇消防队联合企业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暨消防演练。

在逃生演练中,该企业全体员工按照消防疏散演练方案设定的逃生路线,从工厂各个车间迅速逃离“火场”,撤离到指定位置。撤离过程中,员工们临危不乱,组织有序,没有发生拥挤、踩踏和碰撞事故。

逃生演练结束后,开展了灭火实战训练。参加训练人员在掌握消防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后,手持灭火器轮番上阵,刹时,只见熊熊大火在灭火器的喷射中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