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不锈钢协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10次会议

2月20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不锈钢协会在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总部召开二届理事会第10次会议。

陈村镇不锈钢协会会长杜海波(兼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等共36家理事单位代表和监事代表参加。

图片

会上,陈村镇不锈钢协会秘书处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重点及2023年工作计划。各理事会成员人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陈村镇不锈钢协会杜海波会长作了总结讲话。杜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协会的活动有赖大家的积极参与,凝聚力也在不断加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并利用好不锈钢协会这个平台找到发展商机。

图片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法迪奥S钢艺馆,领略了法迪奥不锈钢的艺术魅力与强大的研发实力。期待未来,法迪奥会推出更多的创新,早日实现“让不锈钢家居走进每一个家庭”的企业愿景和价值。